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保护色

掩饰...???假装...???
不错,这对有些人来说可能是最好的保护色...

我不否认自己是“他们”之中的一人...

这没有什么不对啊...
我就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尤其是我最爱的家人~

自己知道自己不行,就upgrade自己~
遇到任何问题,就尽量自己解决~

没有什么必要都不要让家人或者朋友担心你...

记住!!!
没有人应份要和你分担你的不开心、失败或者压力...
试着自己解决吧~

可能到了崩溃边缘...
我才会找几个姐妹们出来让酒精催眠下自己吧^^haha~

Attention to all my lim jiu kaki/ ji mui!!!
If you receive my call,please come out and drink with me^^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DRINK UNTIL I DON'T REMEMBER EVERYTHINGS!!!!
HAHAHA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