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简简单单...

这几天下来。。。一切都很平静。。。

不知道为什么。。。
心跳の感觉没了。。。

很奇怪。。。



以前の我。。。

总是在等你上线。。。

总是在等你找我聊天。。。


现在想想。。。

真的很好笑。。。

当时の我真的很笨、很白痴。。。



现在。。。

虽然我上线时,你都会找我聊天。。。

虽然我们最近多了联络。。。

虽然我们最近变熟了。。。


但是我们の话题却变少了。。。


你所说の话。。。

我只能回应:“噢、嗯、是吗、嘻嘻。。。”


认真想想。。。

或许“朋友”是我们之间最好の距离。。。

现在の我并不想往前再踏一步。。。

可能只是现在。。。

因为那样我们就不会那么尴尬。。。


其实。。。

一切只要简简单单就好。。。^o^

4 則留言:

  1. 女人心,海底针~~~

    回覆刪除
  2. 如果我们的距离是一千步...
    你踏了第一步,
    那剩下的九百九十九步就让我走向你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