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最近的生活点滴~

WAH!!!真的好久好久没有update本人的blog了~
没时间...我没时间...???
还是不懂要写什么???

真的...我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写部落格。。。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工作。。。
9am-6pm...7pm...8pm...

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休息。。。睡觉。。。


但有时fb的诱惑真的不能忽视。。。
尽管我多累,我还是会上fb浏览一下~
hehe^^真的是上瘾了。。。


开始工作的我,生活作息也变得比较正常了。。。

哎???难道之前就不正常吗???

hehe^^不是啦。。。只是一直出到很夜才回家,或是fb到很迟才睡。。。


现在的我有多余的时间都拿来休息了。。。
有时也很懒得出街。。。
唯一跟朋友聚一聚的时间就是星期六和日。。。^^


最近驾车的机会也变多了。。。
谢谢妈咪相信我。。。
让我驾车。。。


圣诞节快到了。。。
可是我还没plan好要去哪里。。。
haiz.....不想在圣诞夜呆在家叻。。。

圣诞老公公!!!
帮帮忙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