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新的开始~

最近的我又不一样咯~
有了新的工作~
并且要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认真想想。。。
才发现原来自己还蛮能承受压力的。。。


12月24日(星期三)
我开始了我的新工作-Customer Service

是姐姐介绍的。。。
所以现在的我和姐姐在同一间公司上班~
只是不同departant罢了。。。


这份工说简单不简单。。。
说难不难。。。

但是就是会有一股莫名的压力。。。


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三天。。。

原本在第一天就觉得做这份工作很累的我。。。
没想到竟然可以挨到第三天。。。
厉害厉害!!!
(p/s:如果不是因为薪水还蛮高的,我才不做呢。。。)


有了新的工作。。。
我便没什么时间online了。。。
因为从早上9点做到傍晚6点。。。
累都累死了。。。
哪有精神上网。。。


现在的我生活过得很''充实''。。。

老实说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因为CS是需要和customer沟通的。。。
所以我变得大胆与客户沟通。。。
而且英文好像也变好咯。。。
hehe^^~


Mable~
这是我每天都会听到的。。。
还有点不习惯。。。

不一样的工作环境。。。
接触不一样的的社会人群。。。
还有不一样的钟美宝。。。

1 則留言:

  1. mable ~~~~~ xD 加油加油 ~~ 不要给自己这样大的压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