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在乎???

你的来电提示音...
你的问候...
你的留言...
你的关心...
是不是在代表着什么???


是!没错!
收到你的一切,我是开心的...


可是这并不代表我能做些什么...


因为我承认我是被动的...
这一步我始终没办法先走...


而你现在所做的这一切...
是有在暗示我吗???


对不起...我真的不懂...


是!我是故意的!!!
因为我要的是你说出来...
而不是让我来猜...
我不想猜!!!


也可能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罢了...


也也许你始终都没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你也不会有任何的表示...
只是我自己在想一些有的没的...


最近有个人说了一些话...
不禁让我觉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很‘普遍’的...
让我对你没了信心...




算了...


总之我需要的只是一点实际的行动...
虚拟的东西只会让大家猜得更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