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update...update...update...

最近有位很可爱的姐姐一直叫我update我的blog...
[这样称赞你爽吗???] haha^^

姐姐,我真的没时间写blog叻...而且也没什么可以写...

因为我的生活就只有两个字..."无趣"。。。

哎呀...看在你那么想我的份上就update一下啦!!!^^Y


erm...我终于拿到薪水咯~RM15XX~对我来说已经算很多了...

but...现在都用得7788了...还钱给妈咪,shopping买东西,借钱给人,染头发...

haiz...说到用钱我敢认第一应该没有人敢认第二吧...


8/1/2011~谢谢一个靓仔愿意陪我去弄头发...

毕竟女生要弄头发至少都要3、4个小时的...

不好意思哦~让你等酱久~

染了头发,我的心情也变好了~好开心哦~

本来以为可以开开心心地去找朋友吃晚餐的...

怎知道一到健勇家,就无端端被人家的妈妈shoot 99!!!

walao eh...我不是你的女儿...你并没有资格教训我...

留回那口气教你的儿子吧...AUNTY!!!


9/1/2011~第一次自己驾车载朋友去sungai wang逛街血拼...

雯宜...联斌...你们真的很大胆...谢谢你们相信我驾车的技术哦~

说真的...真的觉得自己老了...才逛了3个多小时...就觉得腰和脚都很痠...

但至少买到很多东西...所以还是开心的~^^


逛到晚上7点多,便直接去载moonhui姐姐一起去吃晚餐...

erm...本来也是很开心的...但是跟哥哥发生了一点小摩擦...有点不爽...


我这个妹妹算很好了吧...

需要用到钱,就立刻去按来借给你...

要用到车就立刻驾myvi回去跟你换kancil...而且还是没驾过kancil的呢...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也不是说你对我不好...只是有时我是真的没做错,但还要被你拿来出气...

喂!!!体谅一下我这个做妹妹的感受好吗???


吃饱后,我们便去阿蛋的家“作客”...

haha^^对客人要有礼貌点哦~

说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来这里了...想念你???lol=.= 对!!!很想念你泡的milo 99~

我们每次来都把这里当自己家...随便坐...随便躺...

阿蛋的lao beh和lao bu在我朋友们的父母当中算是很nice的...很随和...

其他的就...erm...很96???nah...不要对号入座啊...我并没有说是谁哦~


不知道为什么...跟几个朋友的感觉越来越疏远了...有点陌生...

是我想太多了吗???haiz...

我知道...现在我们大家都有各自的交友圈子,各自的生活...

但难道所谓的“以前”真的那么不值得你们去记得...去怀念吗???

我并不会要求太多...只是希望在过去的任何的一分钟...或者是一秒钟也好...

“我”曾出现过在你们的脑海里...^^

想想...真的很久没有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出去wet..

因为大家都很忙...忙上课...忙工作...

也一直很想和朋友们一起去旅行...即时是近近也好...

但是每次说plan下plan下,plan到最后都无声无息了...

btw,我相信一定会有一次是成功的~很乐观hor???


2011年咯~差不多要20岁了~为什么我还是单身的呢???haiz...

虽然知道这种事是不能勉强的...但是有时真的单身到很sienz了...

时常听见人家说“随缘”两字...说得出这两个字的人...真的很看得开...

mamy也很困惑为什么我会没有男朋友...

妈呀~我也不知道叻~你的女儿真的有那么差吗???

过完年后情人节又要到了...haiz...又是一个单身的情人节...


可不可以有个人陪我过啊???就只要陪着我就够了...

你...愿意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