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谢啦~生命中的路人


Hai,你过得好吗?
这一句会是我们见面时不约而同说出的话吗??

只是一时兴起想到你~
总觉得有些话想告诉你
但是又不知道自己想说些什么

有时去到某个地方
或是做着某件事的时候
偶尔还是会想到你啦~
是不是很白痴啊?

虽然我们的那段日子不长
但足以让我觉得幸福~

可能当时的我们所要求的并不多吧?

我并不想知道问题的原因
就让它继续保持着美丽的形象吧~

你也要往前看哦~
别因为好奇心而回头

我真的很庆幸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真的~
我会很珍惜这一段不一样的友谊~

没事啦~
只是希望你过得很好~
要好好珍惜她噢~
不要欺负人家~

也预祝我的“他”赶快出现吧~
Ps:  等待…ing…..

~Wish My Dream Come Tr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