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Crazy Shopping Day

~62~星期六~

平时周末中午12点后才会出现的我
今天竟然早早就乖乖地爬起来去看皮肤科医生

Haiz….因为我的脸又“烂掉”了>.<’’’
再不去找我的Dr.Lam,我就不用出门见人了~

….今天的plan是跟我的姐妹们去shopping~
从一上车就讲个不停、吵个不停、笑到不停!!!

Haha^^羡慕吗
应该没几个人可以像我们那么幸福吧?
先来张大合照吧!

说是说去shopping~
但是我觉得是去拍照比较多咯= ='''

一直拍...死命拍...拍到爽为止!!!
HaHa^^

*take 1 with cool Rica#

do u see our devil's horn?ngeik*3

Spec Gangzzzz~

吃饱后,看到DC Comics 有大减价~
便进去疯狂搜索"猎物"~

看看我们试鞋的情形

因为很便宜
so 最后一人各买了一双
RM99 only^^

在试鞋的时候我们还是不断拍照
Haha...super imba loh~
无脸见人???

My 1st DC~

the leng zai staff behind us is so so nice <3

tengok kk punya expression^^LDM~



连在厕所都一直拍!!!
都不知道拍了多少张...= ='''
we LOVE DC~

*take 2 with cute bell#

BLUE outfit~so ngam loh~

same pose~PEACE~
we not act cute arr~


On the way back home
我们还是不断地拍~
*me and bell take 3#

balik makan dinner loh^^


after that去Kepong Daorae吃韩国餐~
虽然不是很爱吃,但也不排斥~
吃得饱就好咯~
反正价钱还可以接受~
hehe^^

连吃晚餐我们还是不停地拍照~
haha^^
是不是很beh tahan我们叻???

yam yam :P

38 rica use chopsticks giap her lips~lol@@

all eat till so full dy~

Plenty korean dinner~

keleh pic=.=

imba kk~noob face~

imba rica~LOVE shape vege <3 ~


真的是很充实的一天~
虽然没买很多东西
但买了新鞋
==〉Leopard Print DC
嗯...近期它会是我的最爱!!!
MUACK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