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感动呐...

雯宜sent给我の。。。
~~~~~~~~~~~~~~~~~~~~~~~~~~~~~~~~~~~~~~~~~~~~~~~~~~~~~~~~~~~~~

(从姓钟名美宝的blog拿来的)

终于到雯宜了。。。

如果真の要讲我们の事,三天三夜都讲不完。。。【那就讲足一辈子吧】

她和我有最多の合照。。。有最多年の友谊。。。【原来我你都那么自恋】

我和她从小学一年级就认识到现在。。。算一算,都有11年了。。。【要来个纪念日吗?】

当了11年の好朋友。。。真の谈何容易啊??? 真的不容易】

整整11年,说没有吵过架是骗人の。。。更何况吵架是培养感情の其中の一个好方法。。。【有这样的一个歪理吗?】

以前我们经常吵架。。。而且是为了一些小事情。。。 【以前大家都不会想】

最严重の一次也是让我最后悔の一次。。。这件事让我们整整两个月没跟对方说过一句话。。。真の不堪回首。。。

在这里真の要诚心地跟你说一句:“对不起” 【其实我很不喜欢冷战的感觉】

11年の相处。。。当然我对她の性格喜好都很清楚。。。 得空讲来听下】

她是狮子座,所以很爱面子。。。也蛮小气の。。。 【这我知道】

就是因为这样。。。每次吵架不管是我对还是我错,都是我先道歉。。。 【委屈你了,要那么迁就我】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开口の话,我们是不会和好の。。。 【对不起啦】

因为要狮子座拉下脸皮跟你道歉是一件很难の事。。。 【我也会道歉的,别这样~~~】

haiz.....那都是以前の事了。。。现在の她有改变了。。。而且是好の转变。。。 【真的吗?好开心呀~】

她并没有不一样。。。只是把不好の东西改掉了。。。 【暗爽中】

说真の。。。我很庆幸也很惊讶我会有一个11年交情の好朋友。。。 【对对,11年了】

希望你能尽快达成你の梦想。。。加油咯。。。^^ 【我的梦想?】



【【原来我们之间已经经历那么多年,那么多的事和物~ 真的很不可思议~】】
【【原来有人可以那么了解我】】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那么的重要*羞羞*】】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吵架,也讨厌冷战,更讨厌被忽略的感觉。】】
【【其实很多时候我知道我错了,可就是拉不下我的脸皮】】


希望我们有更多更多的十一年吧~~~!!! >.<

~~~~~~~~~~~~~~~~~~~~~~~~~~~~~~~~~~~~~~~~~~~~~~~~~~~~~~~~~~~~

看完这篇文章。。。我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不懂自己到底在哭什么???lol=.='''

真の是38到了极点。。。

都是你咯。。。陈雯宜。。。
明知道我很爱哭の嘛。。。
还写埋这些东西。。。

btw,我很开心你会回复我。。。
真の。。。^^

copy你の一句话:希望我们会有更多更多の11年。。。^^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