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对我很重要的一天。。。

wahahahahahahaha!!!!!!!

今天真的值得我记录下来。。。
一直提心吊胆了那么久。。。
今天我终于考到P licence了。。。

[今天一早5点就起床了。。。]
[6:30am 到office等uncle来载我们去考场。。。。]
[不幸的是。。。]
[我们的车在半路抛锚了。。。]
[我的心揪了一下。。。]
[心想难道这是不好的预兆???]
[haiz.......=.=]

[等了半小时。。。]
[另一辆车来载我们去考场。。。]
[到了那里。。。]
[uncle大概跟我们解释等下考试时要注意的事。。。]

[排队拿了号码后。。。]
[我们便坐着等工作人员叫我们轮流上车准备。。。]

[坐在车里。。。]
[其实我有点紧张。。。]
[因为先考上山(也是我最没有信心的)]
[JPJ挥手告诉我可以开始了。。。
[我慢慢的走。。。]]
[到了黄线便停了下来。。。]
[xiuhh...终于pass了。。。]
[过后我也就轻轻松松地pass了parking,3 point turn and on the road......]
[而且我的考官超好人的。。。hehe^^]

今天我真的好开心哦!!!
不止pass了。。。
而且认识了很多朋友。。。
还遇到两个ns的朋友-俊耀&阿炳。。。

有了车牌。。。
以后出街就不用一直麻烦朋友来载了。。。

毕竟我住得比较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