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我笑.....我开心吗?

就代表开心吗?
是?或否?


表面上可能在笑。。。
可是心里面确是在淌血的。。。
(好像在哪里有听过这一句话)


有时候觉得不开心。。。但还是不断地提醒自己嘴角要扬起来。。。

因为不想要影响身边的人。。。

更不想让他们看到我哭,甚至懦弱的一面。。。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把它们隐藏的很好。。。



就算是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

当你们问起时。。。

我还是会大声地说:

“我没事。。。”
“我可以的。。。”
“我很坚强的嘛。。。”
“我看起来有那么弱吗?haha^^”


很明显。。。这一句"haha^^"把我的心情掩饰得很好。。。


就算有时候真的忍不住了。。。

想哭出来发泄一下。。。

但是愿意坐下来听的有几个???


与其麻烦别人,不如自己躲起来哭个痛快~

然后擦干眼泪~对着镜子笑一笑~

那不就解决了吗???

收拾心情抬头往前看~或许美好的一切就在前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