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sorry...

我...真的...只是想说对不起...

一切都太忽然了...
你所做的一切让我觉得一切都来得太快了...
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所以...只好拒绝你...

erm...说穿了...
只是因为我自己还放不下“”...

不是你不好...也不是你不适合我...

只是现在的我...还喜欢他...

hehe...很笨吧...
明明嘴巴说不等了...累了...
但心里的“”还是搬不走...

sorry...我并不想浪费你的时间...
长痛不如短痛...
我想在还没开始前先结束...
因为我不想到时我才来后悔...

希望你会明白...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