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适可而止就好...

有时候说话要经过大脑...
有些话明知道人家听了会不爽就不要讲...


不是我小气...
有时让你说说,我还ok...
但是你每次都说回一样的东西....
你不sienz的咩???


是!!!我不爽了!!!
但我不会在大家面前show出来...
你自己要醒目咯...PLZ...


要讲话之前麻烦用脑想一想...
脑是要用的...
不是用来摆的...


我当你是朋友,所以才没有shoot你...
因为我不想和你翻脸...
如果我再小气一点的话,我们早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一个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而我的已经破表了!!!
麻烦你自己zap sang啦!!!


大家好来好去...
或许还可以保持不错的友谊的...

做人要会察言观色...
每说一句话前都要想想...
看从你口中所说的每一句话是不是会伤到别人...
或者是惹到别人...


不然死了都不知道什么事!!!
虽然这句话有点过分...
但希望你会检讨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