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勉强看下啦...

http://rkmoonhuicj-li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27.html
有兴趣就click进去看下啦...
moon hui姐姐特别为我量身定做的一篇文章...
谢咯~(感动-ing)

话说雯慧姐姐对我的第一印象:"一个莫名其妙的人..."
lol@@因为认识新朋友嘛...所以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当然会比较尴尬的咯...

还说我凶、说我像大家姐???
wei,毁我的声誉叻...
"凶",是给某些我beh song和得罪我的人的...
我对你们不凶吧...(拍胸口保证!!!)

"大家姐"???老实说,我并不喜欢这个称呼...还是叫回我的名字比较亲切点...或者花名都好...为什么会得到这个称呼???其实我也不大清楚...
可能的原因是:~
1.erm,我平时走路很快...总是走在朋友们的前面...
2.每次要做决定时,通常都是我做最后的决定的...因为你们会婆婆妈妈的,我会有点beh tahan...
   爽快一点不好吗???有些事其实可以不用想太多的...“变化胜于计划嘛!!!”
3.每次当我给意见的时候,你们都很少反驳我...做么har???顶我一下啦...我不会生气的...
   因为我的意见可能并不是最好的嘛...有时候我也需要你们的意见的...集思广益叻...

雯慧姐姐~算算下...我们认识了7年叻!!!wow,时间过得很快hor???大家都了...wakakakaka^^
老实说,是近2、3年才比较熟...为什么har???以前的我真的那么不好相处咩???= =

你说得很准!!!尤其是这段:-
[嗯,这个人,表面很酷(给面子才说酷,不然早就写凶了),不要看她很成熟的样子,是,她只是非常非常的成熟 囧。 呃.. 应该是一个很不喜欢猜测你在想什么,想你直接告诉她的一个人?就是说,请你不要暗示暗示,她不会明白的,你要百分之百的告诉她你想讲什么,她才会get到?另外,我觉得她应该是一个很大方的人?我是指在‘朋友’这个字面上。你可以得罪她,虽然她会生气,可是不久就会ok回?一个自己有问题也不肯说出来的人,简单来讲叫做固执,除非你真的很有恒心知道什么事,死缠烂打的问下去,她可能会考虑告诉你的?嗯.. 得罪的说一句,一个完全没有方向的人?我不是说认路的方向感 = = 。一个不婆妈的人?还有,又是一个容易被人影响的人?一个没礼貌的人= = (因为人家和她讲话有时候都不回的 = = 这句绝对是可以忽略的一个point) 哦,我懂了,一个哭包? 还有一个,内心孤僻到死,以为没有人懂她?........还有很多我没有看到的另一面 x)]


我外表看起来很lan c我知道...我是很成熟啦,包括样子...= =但我也有幼稚的一面的咯...
尤其是对着你的时候,每次都会玩到很癫...打来打去啦,slap来slap去啦...还有笑到38到死...


对啦,我是个不喜欢猜的人...只是因为我不想猜...因为每次都猜不到!!!然后自己又很bek cek>.<
所以还是希望你们可以直接告诉我...因为有时我很noob下的咯...
费事我猜到天亮都猜不到啦...^^


对朋友大方???我不敢当啦...这只是基本的东西...用心来交朋友最重要~
我最近领悟到一些道理...就是有些事还是找个朋友说出来比较舒服...不然闷在心里会超想吐的...


好啦好啦~知道你不会无缘无故poke我的...除非你是真的很闷、很bek cek...
对着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希望你会花多点心思,多给一些tips我,让我能明白你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好不好???


还有你啊,赶快把耳朵挖干净吧!!!等着我把苦水吐进去!!!那你就知道自己到底够不够格!!!


我知道你说到口水干都是为我好的...我知道的!!!只是暂时有些比这个还要重要的事是我得先做的...希望你明白^^


认真地说!!!你真的可以随时send message或者call我的~无论是你无聊甚至是you need someone to talk~"朋友"两个字不简单~不是每天在一起嬉皮笑脸的就是朋友的...有时候是需要一个愿意坐下来听你说话的...可能不只是听罢了...你也甚至可能不用说...静静的就感觉到...但气氛并不是尴尬的~






来来来!!!给点东西你看...



cute dao!!!


忽然发现很少跟你合照咯~

这张最正常^^

其他的就...
dua cheng mei poh???lol@.@

=.='''

mou ngan tai>.<

study lah bodoh!!!





















~客套的一句~
~BEST FRIEND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