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孝顺~

这天又是我们见面的日子咯~
4月10日-清明节...


她是我外婆~

在我8岁的时候,外婆就走了...
erm...她有糖尿病...
以前经常要洗肾...
还被迫锯了一支手臂...
之后因不敌病魔而走了.....

其实我对外婆并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因为在我懂事之前她就生病了...



这是最疼我的大姨...
也是她把我带大的....
她很爱我...
只是很遗憾你太早离开我了...


清明节是让我们缅怀已故亲人一点一滴的日子...
坐在坟前,大家虽然有说有笑...
但心里难免会有一股沉着的心情...



再送上那天扫墓所拍的一些照片吧~
 "口爱"的三姨~

 很忙的表弟和哥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