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其实...

其实。。。
我并没有生气,也没有不爽。。。

只是不知道你们最近发生什么事。。。

不知道你们在烦些什么。。。
更不知道你们想要些什么。。。


我不会去问。。。
也不会去逼你们告诉我。。。

因为就算我问了。。。
你们也不一定会告诉我。。。

所以问了也等于白问。。。


我很笨的!!!

所以。。。
我不知道你们需要什么。。。
更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除非你愿意告诉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多半都是不开心的。。。TnT
所以我不想说。。。

而身边的朋友们也好像有很多事情要烦。。。
都很EMO!!!


Haiz.....我能做的事情不多。。。
而我也不能轻易地改变什么。。。


所以。。。
我惟有做好自己的本分。。。

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别人。。。^^

2 則留言:

  1. aiya...for me...emo is normal things lai de...dun bik cik la just be urself...sometime we emo cox we dunno how to express it...so just diam2 sit aside...dun worry la...always smile la my dear =)


    p/s: u smile sibeh sui ne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