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回家の路

连highway都会塞车.....


今天跟daddy mamy回tanjung sepat探望公公。。。

以前每次回去の路上都一定会呕の。。。
不懂为什么。。。

可能小时候不习惯那么长の车程吧。。。
但现在慢慢长大了就不会了。。。

虽然tanjung sepat这个地方说远不远,说近不近。。。
但每次回去の路程都把我给闷坏了。。。

所以这次我也买了一些零食和糖果在车上吃。。。hehe^^



车上除了daddy mamy 和我。。。
还有他们。。。hehe^^



在车上除了吃东西。。。
另一个消遣就是拿起手机到处乱拍。。。
当然!!!也包括自拍啦。。。hehe^^


不懂在拍什么???

AEON Bukit Tinggi~
 没有车的收费站???

经过了两个小时の车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现年92岁の公公家。。。

一进门见到三伯娘。。。
她就认错我是姐姐。。。
还问我の老公做么没跟我们回来。。。

lol=.='''你认错人了啦。。。

跟三伯娘、大堂嫂、小堂哥、小堂嫂打完招呼后。。。
我们便跟公公聊天。。。

他瘦了许多。。。
人老了,病痛也多了。。。

希望您健健康康~

算一算。。。
我们已经整年没回来了。。。
[因为daddy mamy 都要做工,没时间回去]

聊着聊着。。。
我看见摇篮里有一个小baby叻。。。

她很可爱吧???
没想到我已经当堂姑了叻~
好老哦!!!

其实她の身世有点可怜。。。

她の妈妈在怀她之前因车祸而导致下半身瘫痪。。。
所以当她出世の时候。。。她妈妈并不知道自己已经生了。。。

因为她の下半身已经是没知觉の了。。。
所以去厕所的时候也就这样把孩子给生了出来。。。

很戏剧化吧???
但这都是真の。。。

她很可爱。。。
也很喜欢笑。。。


她不像其他のbaby。。。
她完全不怕陌生人。。。
如果放她自己在床上玩。。。
她自己会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
还会越讲越大声呢。。。

我们跟baby玩了很久。。。
过后便去拜访四姑、大伯伯、大伯娘、六伯伯和六伯娘。。。
[他们全部都是住公公家附近罢了]


拜访完他们后,我们便会去公公家跟他道别。。。
因为我们要回去了。。。

妈咪很喜欢也很不舍不得这个baby。。。
跟她说了几百次のbye bye但还是不舍得走。。。haha^^

大约下午4:30,我们便回家了。。。
下一次回去应该是明年过年吧。。。^^
她是我の堂侄女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