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希望真の只是梦一场...

今天一早就被噩梦惊醒!!!
真の吓死我了!!!

平时都是一觉到天亮の嘛。。。
但是今天竟然发了一个很真实又很恐怖の梦!!!


在梦里。。。

[好像是晚上来的。。。]

[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出去,但不懂是要去哪里。。。]

[梦中の我很累,所以在等交通灯の时候竟然睡着了。。。]

[睡着睡着。。。我忽然被后面车子の鸣笛声吓醒了。。。]

[然后便猛踩油门做回转(U-turn)。。。]

[由于驾得太快了。。。]

[我竟然不小心撞上了一辆摩托车。。。]

[我傻了!!!因为我看见摩托车上の那对老夫妇被我撞飞了出去!!!]
OMG!!!

[我愣了很久很久。。。因为我很怕。。。]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直到警察来敲我の车窗。。。]
[我才下车。。。]

[我连站都站不稳。。。]
[因为我看见地上很多血。。。]

[那位老伯伯动也不动地躺在地上。。。]

然后不懂怎样。。。

[救护人员说那位老伯伯因伤势太重死了。。。]

然后我就这样被吓醒了!!!


哇!!!!!这个梦实在是太真实了!!!真实得很恐怖!!!
所有の过程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难道这是不好の预兆???
在暗示我最近别驾车吗???

为什么酱恐怖の?!?! TnT我很怕叻!!!

还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是自己想太多了吗???


Haiz...总之真の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而且不会发生在任何人の身上。。。

最近有朋友因车祸而进了医院。。。
真希望他会没事。。。
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哦^^


车祸真的很可怕。。。
所以一定一定要小心驾驶!!!

因为如果发生任何意外。。。
不但会害了自己。。。
甚至可能还会害到别人。。。


p/s~希望所有我的家人、朋友永远健康、平安~

1 則留言:

  1. erm..不要想太多,只是一场梦,最重要是开车时一定要小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