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幼稚...改变...

幼稚的念头~幼稚的行为~
没想到竟换来你冷漠的态度。。。


也可以说是更加冷淡吧。。。
或许你根本没在乎过。。。


但你是知道真相的。。。
为什么还是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呢???


我并不觉得我那样做有错。。。
因为那并不是什么不好的事。。。

反正你根本不在乎。。。


HAIZ......
之前有个朋友说了一句话:‘要放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想一想。。。真的还蛮有意思的。。。


虽然说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但我承认,我做不到。。。
真的很难很难。。。

自己真的有想过要放弃。。。
可是话是说了,但却做不到。。。

很矛盾吧。。。


我是个没耐性的人。。。
不喜欢等。。。
等到累了,就会想放弃。。。
‘放弃’并不容易。。。


有人问我:
‘你这样等不累吗?’(老实说,真的有点累了。。。)
‘那为什么不去争取呢?’(因为我不敢。。。怕被拒绝,怕连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就只有。。。

等到累了,时间久了,感情淡了。。。
自然而然就会忘记。。。
(希望是如此~)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很适合现在的心情。。。


[你眼睛会笑,弯成一条桥]
[终点却是我,永远到不了]
[感觉你来到,是风的呼啸]
[思念像苦药,竟如此难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我到不了]
[你所谓的将来的美好]
[我什么都不要,你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这一秒]
[我想看到,我在寻找]
[那所谓的爱情的美好]
[我紧紧地依靠,紧紧守牢]
[不敢漏掉,一丝一毫]
[愿你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